《死囚空間》Death Row @ 殘餘能量

搜尋此網誌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死囚空間》Death Row

年份:2006/國家:美國/導演:Kevin VanHook

【觀後感】


看得出來是一部低成本的獨立製片,我覺得很可惜沒把這題材拍好,我從頭到尾都感覺不到這監獄到底有多邪惡,只能說要好好加油。


劇情是說一群在逃殺人搶匪與一群專題研究生分別闖入一荒廢多年的監獄,據說那裡曾經關的都是來自各地最凶惡的死刑犯,後來因為獄內爆發慘絕人寰的警匪大屠殺後遭到永久封閉。如今,這群陌生訪客大駕光臨,喚醒了沉睡已久的煉獄亡靈…


開頭就是拍攝紀錄片的研究生到醫院探望過去在那監獄當差的警衛,他說那裡是個地獄,當天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所有警衛都拿槍射殺犯人,而所有監獄的門也莫名其妙的被開了,於是那地方就變成了無秩序的地獄,該警衛甚至為了逃進去毒氣室而砍斷自己雙腿(我看畫面砍斷犯人的手不就好了…),我想最恐怖的就是在這群學生去監獄實地訪查到後段時該警衛演給我們看他升天了(好可怕喔!嚇死我了…靠),只能說整個搞笑。


在拍攝紀錄片的研究生們沒到監獄前,已經有一批搶匪先到了監獄,搶匪頭頭馬可[Marco]說他的祖父曾經在這間監獄待了十二年(其他人應該心裡想著關我屁事…),接著就看到這群搶匪一個一個被監獄的鬼給幹掉,說真的這些橋段血腥部分算是整部片還可以的橋段,不然實在找不出有什麼好看的地方。


既然導演安排了兩路人馬,就一定會狹路相逢的,只是這段偶遇也太鳥了…這群人就開始玩起被鬼魂附身的遊戲,難道導演以為這樣就可以讓我們感受到監獄的邪惡?反正兩群智障就一個一個的慢慢死掉,搶匪中一個女的只拖到胸罩就不脫給鬼殺了,害我整部片不知道要看什麼鳥,還不如脫一脫讓大家爽一下也好。


到了後面,馬可的鬼祖父出來靠北靠母說要靠什麼不受誘惑的人,我想到布萊恩[Brian]好像都沒被鬼給迷惑,但是最後掉到熔爐裡面的是馬可這智障…剩下的笨蛋學生就逃出來了,接著看到了很鳥的鬼哭神號動畫把監獄給弄到爆炸…這幾個沒腦的學生就在沙灘邊看到船,接著就呼救著結束了…


幹,這部片到底在搞個屁,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在邪惡個毛,解釋也解釋得讓人一頭霧水,整個就是很陽春的片,看得我有夠不爽,除非感嘆生命如此無聊,否則別輕易嘗是本片。


Trailer:



【評價】


劇情 - 2.8/5(不知道拍什麼屌?看得我很火大)
血腥 - 3.2/5(本片唯一我喜歡的就是一堆爆掉的屍塊)
懸疑 - 2.6/5(最後的爆炸鬼魂動畫有夠鳥…)


整體 - 5.8/10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