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心竅》Obsessed @ 殘餘能量

搜尋此網誌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鬼迷心竅》Obsessed

年份:2009/國家:美國/導演:Steve Shill

【觀後感】


情節老套,拖戲程度更勝台灣鄉土劇,碧昂斯[Beyoncé Knowles]不但在本片參了一腳,還擔任製片的工作,事實證明,歌手轉演員這件事情有多困難了,一堆票房毒藥的先例還是有人不死心…看完只覺得男主角很衰,沒有爽到就算了,還要被冤枉成外遇,好慘呀!


劇情是說德瑞克[Derek]是一個成功的資產管理人,最近他剛剛獲得了晉升。正當他為自己所擁有的美好前程以及美滿家庭而感到滿足時,一位名叫麗莎[Lisa]的臨時僱員,用盡各手段對他進行勾引,而德瑞克在火辣的攻勢下難以自持,越陷越深…


無聊又老梗的想搞三角關係。


就很簡單的故事給我拖了一百分鐘,還沒什麼養眼的畫面,幹!主要內容就是一個麗莎這瘋婆子有妄想症,一直把德瑞克當成自己的老公,已經是病入膏肓了。為什麼會這樣呢?這說明了男人不要亂說話,女人很容易把一句話給無限放大的,更何況德瑞克只講了一半而已,真是躺著也中槍。


麗莎雖然是神經病,但是腿很正。


德瑞克一直把持的很好,耶誕晚會喝醉在廁所被貼上去也忍住,停車場被搞也忍得住,馬的我都快流淚了,連後面被設計了還能用話語來拒絕(感覺上是他被強姦了,科科),反觀他老婆,也就是碧昂斯所飾演的夏倫[Sharon Charles],有夠機歪的蠢女人,聽也不聽老公的解釋,整個人就是情緒化,很想給她巴下去。


繼續欣賞美腿吧!


電影拖了一小時才把事情爆發開來,醞釀的氛圍在哪?知道自己老公可能跟助理亂搞以後,夏倫要老公從房子死出去,還說是她的房子,問題這不是德瑞克買的嗎?幹你娘有夠衰,被人誣賴外遇偷情,現在連自己的家都不行,只能被這群瘋婆子惡整罷了,還能說這群女人不白痴嗎?尤其是那女警察,智缺到拿本日記就斷言些有的沒的,最後還是辦事不力的讓麗莎進入德瑞克他家,真是沒用的警察。


這身裝扮真是火辣呀!


德瑞克的助理派翠克[Patrick]也是腦殘一族,這邊是有諷刺Gay嗎?這個Gay像個三八婆一樣的把所有事情都跟麗莎報告,隨便問幾句就全盤推出,這樣蠢的助理還可以幹十幾年,根本就是白活了吧?最後回到德瑞克身上,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他三個月沒辦法進入家門,只能偶爾帶孩子出去玩玩,老婆夏倫看在眼裡,後來還是決定原諒他了。


很衰的好男人德瑞克。


到了最後,被帶回舊金山的麗莎又回來了,一開始還把德瑞克的孩子凱爾[Kyle Charles]抓去玩,接著更市直接躺在他家裡面,剛好被折回來的夏倫看到了,一個是火大的白痴,一個是神經病的花痴,兩人一觸即發,開始了大戰,從樓上打到樓下,再從頂樓打到下樓,除了重點放在麗莎的腿與臀部之外,這場打鬥還挺無聊的,只想著要是沒養眼的就快點結束吧!


電影中我最想巴下去的就是夏倫,有夠愚蠢。


事情結束以後,夏倫應該也確定這傢伙真的有妄想症吧!在與老公的擁抱中結束了電影,我想德瑞克心裡會想:「早知道就上一次好了…馬的我都白浪費了三個月。」電影告訴我們別惹上女人,不管是家裡的那一位還是外面的都一樣,別隨便跟她們坦白,因為神經病永遠不嫌多。


Trailer:



【評價】


劇情 - 3.0/5(這種故事老梗就算了,還會拖戲)
氣氛 - 3.1/5(其實是有點無聊的愛情戲)
懸疑 - 3.1/5(結尾就隨便收給觀眾了)


整體 - 6.3/10 (麗莎不錯正)

26 則留言:

  1. 這劇情還滿恐怖的麻
    發生在真實生活不得了

    回覆刪除
  2. 聞說這是舊片新拍,是真的嗎

    回覆刪除
  3. Ali Larter條件真的讚!他不是有入選過全
    球最性感的女人前幾名嗎?不過誘人歸誘人,
    我對她還是沒啥感覺說~(話說回來,有人會
    鳥我對她到底有沒有感覺嗎?-_-!!)

    回覆刪除
  4. to Jarvis:

    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to 小咪:

    這片爛透了。

    to ming:

    應該不是吧?沒注意到。

    to 天馬龍珠流星拳:

    下面有感覺就好了,科科。

    回覆刪除
  5. 有人說這片只是87年Fatal Attraction 的重拍版而巳,兩者基本上有分別嗎.

    回覆刪除
  6. 她要是再年輕個20歲,我想連我奶奶都會對她有感覺!(噗)

    回覆刪除
  7. 之前看預告還以為會像致命的吸引力一樣。
    看樣子我還是把儲值金省下來好了...-_-

    回覆刪除
  8. to nosweat0911:

    說到租片我才想到恐怖片還真少藍光的呀!之前逛只有看到《奪魂鋸》與《深入絕地》的說,當然這兩部的確夠資格出藍光了。

    回覆刪除
  9. 其實也沒那麼爛啦~
    反正是電影嘛~ 就是要讓看的人覺得:
    "靠!怎麼不解釋? 怎麼不幹些什麼?"

    如果看的人有替電影裡的角色緊張或抱不平
    就算成功一半了~

    至於電影好不好看,就因人而異了~
    主觀的東西本來就沒有對錯~

    你的影評寫的蠻細的~ 加油~ 繼續保持囉~

    回覆刪除
  10. to 匿名:

    解釋不解釋是其次,重點是看下來一直感覺莫名其妙就是導演的問題了。

    回覆刪除
  11. 這部片美國票房很亮眼耶
    不知道哪來的票房毒藥
    多做點功課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諒寫這影評的吧,批評,我呸

      刪除
  12. to 眼睛長在屁股上的:

    就真的長在屁股上…我打什麼都沒看清楚就耍憨,唉…

    回覆刪除
  13. to 天馬龍珠流星拳:

    我以為你只是臉皮比較厚而已,原來你有如此特別的能耐,真是令人佩服…

    回覆刪除
  14. 路過看到您的影評,用詞用語真是太精闢了~
    笑到我噴飯了~~~

    讚啦

    回覆刪除
  15. 顯然此文作者應該是男生 無法了解

    發生這種事情這麼敏感的事情根本就難解釋

    男主角要解釋給同事聽都很困難了 同事都不相信

    更何況自己的老婆

    回覆刪除
  16. to 匿名姐:

    真會猜,那我猜妳是女的好了。

    回覆刪除
  17. 打的滿好笑的
    是的確很莫名奇妙那女的!!!!!
    但如果以女性觀點來說
    誰知道男人什麼時候說真話什麼時候說假話?

    回覆刪除
  18. to 路過的:

    其實說話真假這種事情男女都差不多啦…還不就自由心證。

    回覆刪除
  19. 剛剛東森洋片台在播~
    如果男女情節互換,請問是不是就會為女人叫屈了呢?相對的嘛!
    不過我覺得滾下樓梯後,媽媽不去叫警察還上樓很蠢就是了!

    回覆刪除